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大本营

寻找包青天

2008-05-30 17:38 阅读(?)评论(0)
很辛苦.真的很辛苦....昨天.我终于强忍不住的发了一封信给了市长李启红.写明了先夫给石歧区办事处骗了近16年的房产..很无奈的.曾经以为会很幸福的到天长地久.离开了故乡来到这么遥远的中山市,本来这么山清水秀的好地方是先夫选择终老的站点.如今只有让他遗憾天国了....
在06年我知道到房子产权出了2份真假的房产证.直到现在我一直无法平静心情.先后找到了检察院反应了此事.给告知发展公司虽然是在办事处大楼上办公,并不是公家的.是私人企业.他们无法追究责任.对我爱莫能助..太荒唐了.平常人可以在办事处大楼上办公吗.何况我还见到那个肥老总.豪华型的办公桌插着2面小旗子.一面是国旗.另一面是党旗..我无语了...面对如此的说法我只能掉头专身.,再找了市公安局.找到了刑警大队.坐在沙发上我对着那位看似很温和的公安人.他知道后也只说,这类案件不属于刑警大队的管辖范围内.是数于经济合同纠纷.不是犯罪..我呐闷的想.都有假冒先夫的签名.并还有一分假的房产证了..这还不算犯罪吗.哎我也只能将心底的酸楚吞下去..随后也去了区信访局.说是局也高估了.小小的一间科室.接待人看了看我带的资料.用支支吾吾的口气说了说.他也不是看的很懂.也就是他根本不敢说.后来只说了资料上怎么写的就怎么算!.真的不知道信访室的人是不是看门的.随便应付一下来信访人才士.两三句就把人给打发出去了.国家养了这种人材真不知道国家会不会强大..
从我知道真象至今己近3年了.每次想到国家有这种败类存在.就不知道市长他们是如何以法治国..如此的以权欺上压下.难道市长们就没眼睛看到吗?看不到也该听到吧.我附近的张溪村在去年也出了一件土地弊案.也是石歧办事初的法展公司倒卖了近几亿资金.那些钱没个村名.全给干部私吞了.导至上千人围堵着发展公司.当时还有一些公安警车在外围做戒备..臭名昭著的发展公司坑害了这么多老百姓.怎么就没有包青天让我们喊冤呢?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宝贝,妈妈爱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