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大本营

前路在何方?

2008-06-10 10:07 阅读(?)评论(0)

这几天又让我陷入了低气压.感觉没办法再压抑了.有股想杀人的冲动.为什么命运要这么的折磨我呢?

跟血亲无缘无情份我也认了.跟爱的人只有十多年的缘分.天人永隔.我也认了.到现在我想坚强一点,好好的抚养孩子.可以有个安定温馨的家.现在又给这种事破坏的连好心情都没了...怎么叫我再忍下去!

天下没有后悔药卖啊.除了怪自己我也恨孩子的父亲.这个自私自利的男人.如今陷我于不忠不孝.可恨的人.为了他的私利.一意孤行的强制不给我回娘家.连个电话也不给我联络..我真的是求助无门了.我该怎么做?真的很想做个炸弹.去把区政府全炸光.该死的贪官.该死的共产党!坚决反对中国统一.中华民国万岁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