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大本营

我恨我身边的政府

2008-06-29 12:23 阅读(?)评论(0)
!!我身边的区政府以权谋私。以伪造的合同,诈骗了我老公名下的房产,到现在都10多年了。我老公是台湾人到广东省中山市来置业养老的。没想到他所相信的孙中山的故乡是这么的龌鹾,根本不顾两岸人民的感情。我多次去找了区信访,国土局信访,检察院信访,及司法公安。居然是互相推逶及包庇!!现在变成了遗产区政府更是肆无忌惮了。。。我不认为台海会认同中国的这种强占的作风,这种欺骗行为对两岸人民是个致命伤,如果连这种小事都要我们百姓忍气吞声,以后拿什么清廉的政府来统一呢?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